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拥有房产?您要懂得的法律和制定的规划

Laws You Need to Know and Planning You Need to Do When You Own a Real Property 
拥有房产?您要懂得的法律和制定的规划 

华人热衷于在美国做房地产买卖和投资。无论您属于以下任何一种情况:
拥有土地或房屋
拥有住宅或商业地产
拥有一套或多套房产
拥有自住屋或出租屋

您都需要了解美国和加州与房地产相关的法律,否则可能给您带来不必要麻烦和财产损失。 比如说,您知道: 
房地产交易时可能不⼩心违反买卖合同而欠下巨额赔偿吗?
如果跟别⼈合伙做地产开发和炒房该怎样保护⾃己的财产不受连带责任牵连呢?
持有美国护照(或绿卡)的人和外国人要做不同的财产和遗产税规划吗?
转卖和变现升值房产要做资本利得税规划否则就可能交付重税吗?

更多问题,请来参加10月24日星期六硅谷Lee & Li 律师事务所举办的讲座,为您解答围绕房地产的各类法律问题。请加入我们的微信群,稍后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的讲座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