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李李|硅谷律师事务所 Lee & Li, Attorneys at Law

李李律所位于加州硅谷圣荷西市城市中心,事所以勤勉,忱和精专为宗旨,主要从事的域包括(1)个人与企,(2债权维护,(3嘱信托和资产维护,(4)未成年人和老人维护,(5)法庭禁制令,(6)移民,(7)房地产买卖与租,(8)公司法和税,(9)知识产权,(8)一般民商事诉讼

事务有包括在破产法庭,遗产法庭,税务法庭等类专业法庭和一般民事诉讼法庭的丰富诉讼经验。我们会结合您的诉求愿望和诉讼成本为您制定最优的解决方案。

李建生先生 Michael Lee
曾经在美国联邦检查机关和联邦税务局工作,也曾经是法官Honorable Judge Weissbrobt的专属法律文员,具有丰富的与政府机关和法庭打交道的经验。是一位专精诉讼,上庭经验丰富的律师。同时任职于一所大学教授课程,也经常被一些社会团体和组织(包括Santa Clara County Paralegals Association, 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 San Jose Realtors Association, Vintage Senior Living等)邀请开办讲座。

李晓薇女士 Xiaowei Li
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律专业,熟悉中国法律和文化,曾经为丹佛的一家跨国供水工程公司做过法律顾问。主要负责为个人与企业制定各类文书与计划。

朴忠植先生 Josh Park
曾经在硅谷非常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工作过,还曾经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名科学家。主要从事的领域为商标专利的申请与权利维护。擅长的科技领域包括机械和机电设备,光学,激光,半导体制造,网络和计算机软件,电子硬件和设备以及医疗机械。

联系方式
Lee & Li, Attorneys at Law
地址:333 W. Santa Clara Street, Suite 805, San Jose, CA 95113
电话:(408320-5275
传真:(408273-6085

邮箱:Info@lee-l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