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从事房屋建筑和室内装修的师傅要了解的加州法律

所有从事房屋建筑和室内装修的傅要了解哪些主要的加州法律呢?李李律为您指点迷津:
1.     Obtain and Maintain Your License 要持有有效的建筑装修
做建筑装修,一定要有有效的建筑装修照,否会被察机关刑事。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没有照或者在做建筑装修的程中您的照因某种原因被吊销或失效,您将无法从屋主那里得任何劳动酬;即使屋主支付了报酬,屋主也可以向您讨回这些报酬。如果Contractor选用了没有执照的Subcontractor,屋主也可以不用支付ContractorSubcontractor完成的那部分工作的报酬。
2.     Have a Business Entity 建立一个公司或者LLC来保自己的合法
您是一个人是与人合伙,不您是是有帮工,都建您建立一个公司或者LLC, 用来保个人的财产因为建筑施工的失赔偿而受到牵连。把个人财产和公司责任区分开来,才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任的态度。
3.     Purchase Workers’ Compensation Insurance 购买劳工保险
如果有雇佣人帮忙做工,不临时久的,一定要够买劳工保。最近Santa Clara County察官开始频频在施工现场向雇佣帮工却没有购买劳工保险的师傅发起刑事起诉。被刑事起诉后您除了要上法庭,交付罚金,还有可能留下犯罪记录,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另外,如果没有劳工保险,您的执照会自动失效,屋主可以不用支付任何劳动报酬。
4.     Understand Mechanics’ Lien 要懂得用Mechanics’ Lien自己的合法
如果屋主不支付劳动报酬或材料用,Mechanics’ Lien法律条款允许您成为屋主这栋房屋的债权人。如果屋主要出售或者refinance他的房屋,他必要先付款您。如果行要foreclose这栋房屋,也要先付款您。之,正确的使用Mechanics’Lien 会成为您保护自己权益的最有力武器。

Lee & Li, Attorneys at Law
333 W. Santa Clara Street, Suite 610
San Jose, CA 95113

Tel: (408) 320-5275
Fax: (408) 273-6085
Email: Info@Lee-L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